2014年度 Super Bowl 播放資訊 (2/2)

| January 29, 2014

2014年度 Super Bowl 播放資訊 (2/2)

2014_superbowl_header_lg

一年一度最讓人期待的 Super Bowl 又來了! 除了有大量專為 Super Bowl 而推出的大型廣告, 整個 event 的重點還是年度最受矚目的 NFL (國家橄欖球聯盟) 總決賽!

本年度由來自 Seattle 的 Seahawks 對 Denver 的 Broncos. 雖然受暴風雪影響, 位於 New Jersey 的主辦場地目前仍處於冰雪之中, 但熱血的參賽者必定會掀起一場血腥風雨的賽事!

13864035-mmmain

沒辦法去 New Jersey 看今年的比賽沒關係, 只有鎖定直播頻道就可以了. 2014年度負責為廣大觀眾直播賽事的就是 FOX, 不要錯過了!

按照東岸時間, Super Bowl 將於當日下午6:30 開賽. (LA 時間 3:30 p.m.)

除了可以在電視看, 你還可以通過 Fox Sport 官網, 或者是 Fox Sport Go 這個 app 觀看 live stream, 超級方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