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of Asia 正宗東南亞風味美食

| January 27,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東南亞美食

Taste of Asia

2007 Foothill Blvd., La Verne, CA 91750

Taste of Asia

精湛的廚藝之道  打造正宗東南亞風味美食 

Taste of Asia_06

Taste of Asia 是一家家族式經營餐廳,位於洛杉磯東部小城 La Verne 的 Foothill 上。 Owner 兼行政主廚 Virada Khowong 精通漢語,成長於老撾, 曾於泰國六家餐飲學校鑽研廚藝之道。餐廳提供來自泰國﹑越南﹑中國﹑老撾等特色的東南亞料理,大膽運用各種香料和水果蔬菜,色味濃郁,創造出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混合口味的亞洲美食, 從各種肉類到素食﹑從頭盤﹑主菜到甜點多達幾十種特色菜肴供食客挑選。

Taste of Asia_05

為了做到讓賓客滿意, TOA 除了提供地道的東南亞料理,還十分注重食材的新鮮度以及對料理精緻度的嚴格把關,所有菜色均不添加色素和味精,在這個食物充滿添加劑的時代,這份心意實在太難能可貴了!每道料理都是現點現做,一一完成,新鮮不打折。當然 乾淨優雅的用餐環境和細緻體貼的服務也是餐廳的態度之一 。

Taste of Asia_09

除了經典的泰式炒粉,越南春捲外,各色炒飯更是讓人讚不絕口!醉酒炒飯Drunken fried rice,色澤金黃的炒飯散發著醉人香氣,真的有如飲佳釀的迷醉口感。

Taste of Asia_03

紅,黃,綠三種口味的特色咖喱套餐更是讓人食指大動,讓賓客感受各色咖喱帶來的不同魅力,加上隨餐附送的泰國香米,真的讓人忍不住磕掉幾碗。

Taste of Asia_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 Verne,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