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of Asia 正宗東南亞風味美食

| January 27, 2014

Taste of Asia_02

主廚推薦的 Signature menu 中,熱帶鮭魚 Tropical salmon 是不錯的選擇,烤鮭魚魚排配上新鮮的芒果,番茄,洋蔥鋪在新鮮的菠菜之上,濃厚的色彩,水果的芬芳,給人視覺上的衝擊,最重要的是在不失去泰國特有的酸甜辣的口味之下,還能保持著十分清爽的口感,吃過一口就會愛上;

Taste of Asia_08

而辣味大蒜蝦 Spicy Garlic Shrimp 更是必點的菜肴之一,精選上等的南美大蝦,煮熟後鋪上香酥的羅勒葉,淋上美妙的大蒜辣椒醬, 肉質鮮甜,彈牙爽口的大蝦和大膽創新的醬汁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十分的契合,直接刺激味蕾,讓人想難以拒絕。

Taste of Asia_07

Taste of Asia_10

而餐後甜點芒果糯米飯,香甜糯口;特製酥香的 Roti 更是小編必點的品種。 餐廳除了常見的 wine,還獨家代理 house wine 供顧客挑選。

Taste of Asia_01

Taste of Asia

2007 Foothill Blvd
La Verne, CA 91750
(909) 392-7777
Price: $11 ~ $30
Tue-Thu 11 am – 9 pm
Fri-Sat 11 am – 10 pm
Sun 12 pm – 8 pm
http://www.tasteofasialaverne.com

撰文 & 攝影/ 小浣熊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logo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 Verne,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