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藥新鮮上市 健康,營養,美味

| January 27, 2014

Nogaimo_Tokachi_1日本山藥盛產季節,從日本  進口的新鮮山藥現已在大華超市上市,並正熱賣中。原產自於日本十勝帶廣市  (Tokachi Obihiro),帶廣市地大物博,位於十勝平原的中心,帶廣市擁有豐富  的自然資源和環境;理想的生長條件,如十勝的肥沃土壤,以及白天和晚上溫度之  間的巨大差異,為山藥的培養提供了良好的條件,只有在這個區域,您可以看到的  山藥(nagaimo)是如此的光滑,外皮呈米黃色、肉質白色,含較多水分。帶廣市  乾淨的水源和清新的空氣,其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是新鮮,安全和卓越品質的農產  品保證。美味、脆甜,鮮嫩多汁的日本山藥,特別是其高標準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比其他國家的山藥具有更高的聲譽。十勝生產的山藥可追溯至1964年,現在已成  為在日本領先的山藥品牌。

Nogaimo_Tokachi_3

山藥其營養成分甚為豐富,該產品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膳食纖維,以及  許多其他的營養素。據中藥大辭典及試驗資料指出,塊莖富含多種人體必需胺基  酸、蛋白質、纖維素、維生素A、B1、B2、E及鈣、磷、鐵、碘等,是一種極佳的健  康食品。新鮮山藥是菜餚、做湯的藥膳最佳食譜,山藥具有抗菌、抗氧化、抑制癌  細胞、調節生殖系統、增強免疫力等功能。

Nogaimo_Tokachi_7

根據神農本草經記載,具有滋養、強  壯之功效,並能補中益氣、溫養脾胃等效果。山藥又因含澱粉消化酵素,所以能降  低血糖、增加免疫功能。  這次,大華超市引入的日本山藥,是利用當地優越的地理環境,良好的氣  候,以及現代科技保鮮的品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