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 butter 世界花生醬節 (1/24)

| January 24, 2014

4 T UMAX     Power Look 2000  V1.8 [5]

自從花生醬這款神奇的沾料問世以後,就迅速成為一款讓全球都狂愛的醬料!作為一款擁有著細緻的口感、濃郁的花生香氣的醬汁迷倒了萬千的小朋友。而這種用優質花生米作為原材料進行加工而成的醬汁,在西餐中更是被廣泛使用,其豐富的營養價值是佐餐的佳品。無論是親朋好友一起去郊遊或是學校提供的花生醬三明治(PB sandwich)都一樣的迷人。

而今天(Jan 24)是國際花生醬節,因此小編將會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美國市場上最美味的10款花生醬品牌。

PS根據法規,花生醬必須含有90%的花生,並且不能含有人工甜味劑,防腐劑等化學試劑,否則只能標示為“peanut butter spread”。

 

1.Planters Regular Creamy

Planters Regular Creamy

$2.49 for 16.3 oz
雖然在2012年換了新的包裝,但是其復古、飽含濃郁的烤花生香味和濃重豐富的口感,得到了一代又一代的認可。只要一口就能讓你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堅果香味。

.

2.Jif Regular Extra Crunchy

Jif Regular Extra Crunchy

$3.59 for 18 oz
作為一款經典的老牌花生醬,其古早的口感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花生醬中白飽含一些細碎的花生顆粒,而淡鹽的口感更是為健康多了一份保障。

.

3. Peter Pan Natural Crunchy

Peter Pan Natural Crunchy

$2.99​​ for 16.3 oz
作為一款全天然的花生醬,醬汁中更是堆滿了真正的花生片顆粒在其中,其濃郁香甜的口感絕對是製作一個PB三明治最得力助手。

.

4.Peanut Butter & Co. Smooth Operator

Peanut Butter & Co. Smooth Operator
$3.99 for 16 oz
從最早的花生醬三明治店起家的 Peanut Butter & Co,其自然平衡的口感征服了所有人。在無須甜味劑的情況下,其自身的香甜味更是獲得大量擁躉的根本原因。

.

5. Skippy Natural with Honey Creamy

Skippy Natural with Honey Creamy

$3.39 for 15 oz
不同於某些通過甜味劑而增加香甜口感的花生醬不同,Skippy Natural with Honey Creamy 通過加入真正的蜂蜜將花生醬的甜味和奶油感上升到了一個新的層面,如同天鵝絨般絲滑的口感是最理想佐味醬汁。

.

6. Planters NUT.rition Energy Mix Berry Nu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