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騙了我三十年

| January 21, 2014

thank you for lied to me

美國一個小鎮上發生了一起銀行搶劫案。搶劫犯沒能搶到錢,卻被保安困在銀行裏。他抓住一個五歲的小男孩,要求警方準備五十萬美金和一輛車,否則開槍 殺人。 談判專家尼爾森趕到了,談判未果後,他只好儘量拖延時間,讓狙擊手各就各位。眼看綁匪就要撕票,狙擊手扣動扳機,綁匪應聲倒地,小男孩頓時給濺了一身血, 嚇得號啕大哭。尼爾森趕緊抱起小男孩。

 

此刻,外面的媒體蜂擁而至,卻聽尼爾森高呼一聲:“演習到此結束!”小男孩這才止住哭,問媽媽是不是真的。媽媽含著淚點頭說是,一邊的員警也上來安 慰小男孩,說他表現得非常好,應該獲得獎章。 第二天,鎮上的媒體集體失聲,對搶劫案隻字不提,所有的人都心照不宣地選擇保護小男孩的幼小心靈。 多年後,一個中年人找到了尼爾森,提起這件事,問他當初怎麼會喊出這樣一句話。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