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Apparel情人節櫥窗展示出露陰毛模特引發討論

| January 21, 2014

曼哈頓下東區的American Apparel日前在櫥窗前展示了一組露陰毛的模特兒,路過民眾紛紛停下觀看,此舉也引來正反兩面的爭論,但已在twitter上造成熱烈討論,無疑是最快速的宣傳手法。

x,qw=800,asrc=http,P3A,P2F,P2Fs.nownews.com,P2F31,P2F72,P2F3172b5d5d7abe41be99254b8e20fed79.jpg.pagespeed.ic._CZ0PRoTSQ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American Apparel繼去年發布一組由陰毛和經血混雜的陰道主題T-shirt後,又在今年將陰毛變成宣傳噱頭。

KxGToHU

視覺經理Dee Myles表示支持此項設計概念,她認為在這個充斥傳統浪漫氣氛的情人節,這樣的設計挑起了人們情人節慾望,並顯得更具裸露感和新鮮感,重要的是激起人們好奇心並討論這個話題是有必要的。

x13114033548142705327.jpg.pagespeed.ic.tJsFvpJ-fD

x2717173291775514809.jpg.pagespeed.ic.1ghJCmebEG

x8028936447603641824.jpg.pagespeed.ic.P1hlQ6g-HF

覺得還算有型的doreen小編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mirror
圖片來源:mirro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