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Twenty 號稱洛杉磯最好吃的 brunch

| January 17,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Brunch

54 Twenty

542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54 twenty feature

巧妙運用食材特性  激盪出讓人上癮的美味

54 Twenty_03

54 Twenty 位在好萊塢大道上,號稱洛杉磯最好吃的 brunch 果然名不虛傳,小小的店面卻隱藏著美食的奧義。店內開放式廚房拉進廚師和顧客的距離,讓整個用餐情緒顯得格外輕鬆。

54 Twenty_02

天花板上畫著好萊塢幾條重要街道是一大特色,搭配店家精心製作的各式早午餐選擇,與食材激盪出讓人上癮的美味。

54 Twenty_04

點餐前先來杯另類飲料 Arnold Palmer,它是Lemonade 及Ice Tea的混合飲料,帶點微酸的紅茶口味,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地喝。

54 Twenty_06

BLT 三明治,烤至金黃的吐司中㚒著酥炸香脆的碎培根和新鮮蔬菜拌著特調的酪梨醬,視覺上紅配綠的鮮豔色彩,大口咬下享受魅力的雙重口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