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en Itza Restaurant 墨西哥料理

| January 16,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墨西哥料理

Tikin xic 2

Chichen Itza Restaurant

3655 S Grand Ave. Ste C6, Los Angeles, CA 90007

Chichen Itza Restaurant_04

位在離洛杉磯市中的一個獨立美食廣場,雖然門口寫著要$7.5停車費,但千萬不要被嚇到,只要內用食在蓋個章就可以抵停車費了唷。一踏入美食廣場內入眼就是許多充滿墨西哥風味的餐廳以及小攤販,還有賣有機食物以及素食餐廳,選項多元。

Tikin xic 1

Tikin xic 這道煎魚料理,浸溺在摻有奶油以及辣粉的燉煮新鮮番茄醬料以及熱騰騰的飯內,煎的微焦的鮮魚恰到好處,一入口,馬上軟軟的化開。那帶有些許焦味的煎魚,提出魚的鮮味,而鮮且又不腥。

Chichen Itza Restaurant_05

最棒的是,這道料理還配上柳丁蘋果辣汁沙拉,如果從沒有試過柳丁加上鮮甜辣汁口味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那一股甜,一股辣的滋味在口腔交流時,絕對會大開你的胃。

Taco 2

而隨餐附贈的墨西哥捲皮還讓你的煎魚變成兩吃唷。

Papadzules

千萬不要被 Papadzules 看起來像春捲的外表騙了,那浸在由南瓜子燉醬以及辣醬的其實是墨西哥玉米捲餅皮燉煮過後的模樣,而包在那燉煮到嫩外皮內的是水煮過後壓碎的蛋末。那由南瓜子燉出來的醬汁,濃厚無比,若是說是一道濃湯也不為過,而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辣醬的問題,鮮紅色的辣醬只是為了讓食客多一份味在口中而已。

Brazo de Reina

說老實話,Brazo de Reina 這道外皮口感像是糕點的糕皮捲蛋末,味道與 Papadzules 有些許的相同,在那帶有菜葉的糕皮內也是包著由水煮過後的蛋碎末,但浸溺的醬汁則換成了濃濃的燉煮番茄醬,兩道都各有特色。

Salbutes

吃墨西哥菜怎麼可以不吃 Taco 呢?不過在這裡連 taco 都和普通的店的不一樣,Salbutes 這道特殊造型的taco,外皮炸的脬脬,和一般看起來滑順的餅皮完全不同,包著非常入味的雞肉塊,火候拿捏的剛剛,感受到肉質的溫潤。

Conchinita Pibil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Conchinita Pibil,這道口感和味道都有些神似東坡肉的燉肉料理,那燉煮到嫩爛的豬肉,浸泡在清澈中帶些油波的番茄湯汁內,在配上染色的酸洋蔥,一口吃下熬煮成絲狀的豬肉,配上鮮美的湯汁,感受到廚師的用心。

Taco 1

Chichen Itza Restaurant_03

Chichen Itza Restaurant_02

Chichen Itza Restaurant_01

Chichen Itza Restaurant

3655 S Grand Ave. Ste C6,
Los Angeles, CA 90007
(213) 741-1075
Mon-Thu, Sun 8 am – 9 pm
Fri-Sat 8 am – 10 pm
chichenitzarestaurant.com

撰文/Mimi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