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不洗澡全身積厚灰塵,男子認為洗澡會生病!

| January 16, 2014

你有試過最多幾天不洗澡呢?伊朗一位80歲的男子絕對破你的紀錄,因為他已經足足60年沒洗過澡了。

60_years_of_not_cleaning_yourself_looks_like_this_640_02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位堅持不洗澡的男子透露他在年輕時受過情感傷害,因此隱居起來不再過問世俗事,

同時他認為洗澡會使他生病,所以即使身上早已積了厚厚一層灰層,他仍然覺得這層灰就像硬殼一樣可以保護他的健康。

男子的生活習慣更是特別,除了不洗澡之外他抽的菸是由動物糞便燃燒而成的,而他也特別喜歡吃腐爛的生肉,尤其是豪豬肉,另外他的飲用水就是地上的髒水。

60_years_of_not_cleaning_yourself_looks_like_this_640_01

60_years_of_not_cleaning_yourself_looks_like_this_640_03

即使生活得如此異於常人,但男子覺得他比大多數人都幸運多了,因為他就睡在全額付清的小帳篷中而不用擔心每個月房租繳不出來,他可以每天擁著枕頭被子欣賞滿天星斗,儘管沒有財務但也因此不用擔心財務問題。

60_years_of_not_cleaning_yourself_looks_like_this_640_06

60_years_of_not_cleaning_yourself_looks_like_this_640_07

曾經3天沒洗澡就受不了的doreen小編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theblaze.com
圖片來源:theblaz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