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怎樣看起來怪怪的: 層出不窮的翻版商店!!

| January 15, 2014

blogphoto-cheung-shing-hung2

中國內地有很多翻版商並不是什麼新奇的事. 歐洲名牌﹑世界流行商店﹑甚至是國內的大銀行他們都可以抄的有模有樣.

和翻版商品不一樣, 翻版商店可是整整升了一個等級啊…

小編認為他們實在太有才了, 所以按捺不住決定要來一個小小的翻版商店合集, 為星期三這個一週內最不上不下的日子增添一點樂趣!

.

3

↑ 從左到右, H&M 變 H&N (字體至少給我選對啊! 拿出你的翻版精神!), 中國工商銀行變中商銀行, ZARA 變 ZARE…

.

4

↑ 雖然不太明顯, 左邊有一個小小的 BOSS 蹤影, 但看清楚… 它是 BGSS!

.

1

↑ 我看改名字的是放棄了…

.

2

↑ 這就是據說位於江蘇省無錫市內的一條翻版街

.

20130831-131156

↑ 你以為把 H 改成 N 小編我就看不出來了嗎? 別把人當笨蛋!

.

20130831-131144

↑ 把 M 給反過來﹑下方的 Paris 去掉﹑ 再把站在馬前的人拿起, 這就成了 HERWES!

.

20130831-13115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