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潮州粿條疑似被摻入塑膠,業者表示被前顧客惡搞

| January 14, 2014

IMG_6125

根據洛杉磯本地媒體報導,南加州最大的華人米粉生產商家之一的“金塔”,被民眾發現有塑膠摻雜在米粉裡,並被拍攝影片上傳至Youtube,在視頻被移除之前,僅僅幾天就吸引了多達340多萬民眾的點閱率。因為金塔的潮州粉粿被當地的餐廳裡廣泛使用,牽連了許多顧客近日在餐廳點餐時都會心有餘悸。

該事件引起了民眾對食品安全的關注,而位於El Monte的“金塔”生產工廠則表示,生產程序絕對安全。而在網友上傳的這個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名亞裔男子從印有“金塔潮州粿條”的袋子中取出一些半乾的粿條,隨後用打火機點燃,結果發現部分粿條出現燃燒並融化的狀態。而該男子在視頻中告訴觀眾,真正的粿條是不會燃燒的,只有混雜了塑膠絲的米粉才可以點燃。該名男子並沒有在視頻中表明自己的身份,但是從視頻可以看出他當時的背景是在一個廚房中。最後這名男子對著鏡頭用英文表示,已經將信寄到了生產的廠家,並會對有關事件進行投訴。

0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