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astrami Sandwich Day 五香燻牛肉日 (1/14)

| January 14, 2014

IMG_7919

相信所有看過《Friends》的同學一定都對 Joey Tribbiani 最愛的三明治記憶猶新。對於他常說的這種Pastrami,就是美國人民最愛的一種熟食三明治—- Pastrami Sandwich(五香燻牛肉三明治),這種經過多種香料混合醃製的多層牛肉散發出誘人的氣味,再蘸上一點微嗆的黃芥末醬夾在兩片溫熱的麵包之間,每一口都無比的滿足。

據傳,Pastrami 起源於羅馬尼亞和土耳其地區。因為當年還沒有冰箱等電器可以用來保存食物,因為將肉塊用煙燻和香料香料醃製之後,不僅便於保存且味道鮮美。在享用之時,只需要將五香燻牛肉切成薄片即可。不同於中式臘肉,五香燻牛肉的肉汁比較軟嫩而且多汁,肥而不膩非常的美味。而在1月14日這一天即將迎來傳說中的 “Hot Pastrami Sandwich Day”,是不是該提前做好準備呢?還等什麼趕緊跟隨小編一起來探索到底洛杉磯有哪些值得一嚐的美味燻牛肉三明治吧!

推薦餐廳:

IMG_0643-904x500

1. Bay Cities Italian Deli & Bakery
如同夏天仰躺在清涼的游泳池一樣,Bay Cities Italian Deli & Bakery 是所有洛杉磯三明治愛好者必須來朝聖的地方之一,而必不可少的是點上一份美味的五香燻牛肉。
地址:1517 Lincoln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1
電話:(310) 395-8279

 

langersno19

2.傳說中“燻牛肉之王”— Langer’s
作為美國的傳統美食之一,紐約和洛杉磯之間的五香燻牛肉之爭一直沒有停止過,而曾經得到過 Pulitzer Prize 獎的洛杉磯時報美食評論家 Jonathan Gold 曾把 Langer’s 裡 #19 號產品稱為全美國最好的五香燻牛肉。
地址:704 S Alvarado St,Los Angeles, CA 90057
電話:(213) 483-8050

延伸閱讀 >> Langer’s 60幾年著名三明治老店

 

DSC0137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