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充滿“古早味“和復古情調的意大利餐廳(米其林一星)

| January 10, 2014

0022GZlzgy6EjIryMRNa7&690
除了主餐區,Private Dinning Room外,Bar區還提供專屬的特價菜單。

0022GZlzgy6EjIrKM9i80&690
用金色和大紅色產生的激烈碰撞與融合,華麗古典的歐式風格,配上迷濛的燈光,讓人一進入餐廳就能感受到濃重的浪漫氛圍,彷彿置身於歐洲的某座古堡裡。而碩大的藏酒室裡,成千瓶高級紅酒被收藏於此。

1.奶酪薄片

0022GZlzgy6EjIzPFcd71&690
主廚贈送的帕爾瑪乾酪入口即化,飽滿的奶香和淡淡的水果香氣讓人難以忘懷。

2.奶酪番茄沙拉

0022GZlzgy6EjIKQCoaf2&690
皮薄,多汁的傳家寶西紅柿與軟內細滑的奶酪配上甜羅勒,形成傳統的意大利名菜奶酪番茄沙拉( Burrata And Heirloom Tomatoes)。

3.意大利式海鮮刺身

0022GZlzgy6EjILoosqb2&690
而用三文魚,黃鰭金槍魚和黃尾魚做成的意大利式海鮮刺身,除了酸甜的柚子汁外,清香的橄欖油和海鹽的加入讓菜餚產生一種清新自然的香氣。

4.蔬菜燴飯

0022GZlzgy6EjILLdm848&690
就連素食主義者都能享用的蔬菜燴飯(Vegetable risotto)有著鮮豔的色澤, 植蔬的清香和略帶嚼勁的口感中還飽含著溫和清甜的奶香,讓人一吃就停不下口。

5.經典肉醬千層面

0022GZlzgy6EjIM9dw4f0&690
香濃的奶酪,純粹的肉香,香甜的番茄滋味與爽滑的雞蛋麵皮層層疊起,還沒有下口,就被濃香的經典肉醬千層面(Classic lasagna)所征服。

6.芝士小牛里脊佐番茄

0022GZlzgy6EjIQH6ko30&690

由薄片的小牛肉裡脊,番茄和奶酪一起搭配新鮮蔬菜和土豆做成的主食。肉質嫩滑的小牛肉裡脊非常鮮美。唯一的不滿在於這道主食和千層面有些過於重復了。

7.牛排

0022GZlzgy6EjIR4m1q20&690

僅用海鹽和紅酒醬汁簡單調味的紐約排(NY steak)能很好的感受到肉質的原香,味道不錯。

8.甜點:意大利水果冰糕,西西裡奶油甜餡煎餅卷 & 巧克力熔岩蛋糕

0022GZlzgy6EjIRjM8yca&690
微酸的莓子冰糕,炸的香脆內軟的Cannoli和甜而不膩的巧克力熔岩蛋糕的甜點三重奏般,更是讓緊繃的味蕾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圖/文by 小浣熊(Alice)

好啦,小浣熊就是Alice,Alice就是小浣熊啦,身為一個純粹的吃貨,就是簡單的喜歡享受美食,記錄下來然後分享給大家。更多關於餐廳的食記,請至“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記”。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Valentino

地址:3115 Pico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5

Phone number:(310) 829-4313
Hours:
Mon-Thu 5 pm – 10 pm
Fri 11:30 am – 2:30 pm
Fri-Sat 5 pm – 10:30 pm
Price Rang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