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個令人腿軟的高空玻璃地板層, 你敢走嗎?

| January 10, 2014

Pas_dans_le_vide

玻璃地板層, 它不但讓你看到地板下的景色, 同時讓你更能真切的與外界連接. 聽起來十分有趣, 但如果加上高度可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了!

就讓小編細數一下全球不同國家地區的玻璃地板層… 讓你開開眼界吧!

.

10. 澳門旅遊塔 – 澳門 (233 m)

在澳門這個小小的城市裡, 澳門旅遊塔是每個遊客必去的地標. 雖然它最有名的是它擁有全球最高的高空彈跳, 但它也擁玻璃地板層.

如果你不太敢走但又想小試牛刀, 它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view-from-glass-floor-of-macau-tower-you-dare-to-jump

.

9. 發現大樓 (Eureka Tower) – 墨爾本 (297 m)

發現大樓是全球第2高的住宅大樓 (誰要住入去啊!!). 就如照片所看的一樣, 你可以上下左右的把墨爾本的繁華一覽無遺.

雖然看起來很美, 但要走進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d1ff8cf

.

8. 東京鐵塔 – 東京 (333m)

多年來在國際平台上象徵著日本的東京鐵塔. 以艾菲爾鐵塔為藍圖, 用上日本國旗上紅白這兩個顏色.

它以東方的艾菲爾鐵塔打響了名堂, 每年都吸引著大量的遊客, 是日本必去的重點景觀之一!

ed-in-tokyo-064

.

7.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tree) –  東京 (350 m)

東京晴空塔於2012年建成並開放, 是目前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浪塔!

雖然它的玻璃地板層並不是全球最高, 但小編單是看著照片就有種頭暈的感覺…

japan skytree

.

6. 威利斯大廈 (Willis Tower) – 芝加哥 (442m)

Willis Tower 這個玻璃地板不是只有地板那麼簡單, 它更是一個玻璃箱. 一方面它讓你感到更安全, 而另一方面則以無鋼管支撐的極簡設計讓遊客更有真實走在空中的感覺!!

sears_tower1-600x492

Chicagos-Willis-Tower

.

5. 東方明珠廣告電視塔 (Oriental Pearl Tower) – 上海 (468 m)

東方明珠無疑是中國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更是在國際上象徵著繁榮中國的一個建築物. 從這樣一個意義深遠是塔上看下去不知道是否更能感受到它的雄偉呢?

shanghai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