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nu Indian Grocery & Cuisine 印度料理

| January 9,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印度料理

Bhanu Indian_Lamb Tikka Boti

Bhanu Indian Grocery & Cuisine   

7246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5

Bhanu Indian_02

一腳踏入這家混合著印度超市的餐廳,瞬間有一種時光倒流回到早期台灣的童玩雜貨店的風味,這個由家族以及朋友所合作的餐廳處處充滿溫情,裝飾著印度特有的飾品及食品製造出屬於他們的風格。

Bhanu Indian_papadi Chad

涼拌爽口的炸脆餅,亦酸亦甜,稀釋優格配上微微的辣醬搭配出意外美滿的結合,這道由廚師推薦的秘密頭盤 Papadi Chad,讓你吃下第一口後胃口大開。

Bhanu Indian_Rava Masala Dosa

Rava Masala Dosa 這道青蔥香煎脆皮包和著咖哩風味的馬鈴薯泥,巨大的外皮是煎的金黃酥脆的青蔥以及洋蔥麵皮,喀拉一聲,折下大塊的脆皮配著薯泥或是附上的醬汁又是另一個清新的爽口滋味。

Bhanu Indian_Butter Chicken Curry

緊接著端上來的是 Butter Chicken Curry (White Meat),熱騰騰的印度傳統咖裡湯汁,漂浮著鮮紅的辣油點綴著染成亮橘色的雞肉塊。

Bhanu Indian_06

一面撕下新鮮烤好的印度麵包一面沾上那由濃濃的番茄咖哩醬汁,一邊嚼一邊嗅進芳香的咖哩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Gabriel, 菜Cuisine,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