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的兄弟姊妹都很帥氣漂亮呢?快來看看吧!

| January 9, 2014

你們知道嗎?雙胞胎姐妹 Mary-Kate Olsen 與 Ashley Olsen 倆還有一位妹妹呢!其妹妹 Elizabeth Olsen 是一名演員,而且還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大美女!身為妹妹的她比姐姐們高,身材高挑簡直是當模特的材料!

.

Gisele Bundchen

Gisele

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巴西超模 Gisele Bundchen 另有4個姐妹,而其中一個名為 Patricia 的姐姐跟 Gisele 更是雙胞胎耶!一個甜美﹑一個性感,真是魅力沒法擋耶!

.

Adam Levine

gay

美國人氣組合 Maroon 5 主唱臉蛋俊俏﹑聲線迷人,相信大家常常也在 The Voice 看到他當導師~而帥氣的他同樣有一位帥氣的哥哥-Michael Levine,哪一個會是 Your cup of tea 呢?可惜你沒得選,因為 Adam 的哥哥是同性戀!

.

Miley Cyrus

cccc

去年因「Twerking」一事而爆紅的 Miley Cyrus 其實五官非常標示,只是剪髮後再加上怪異行為使她看起來也…怪怪的!其親妹妹 Noah Cyrus 跟 Miley 像得非常像,可以說是年輕甜美清純版的 Miley!

.

James Franco

James Franco Honored With Star On The Hollywood Walk Of Fame

因 Spider Man 這套電影而走紅的成熟魅力男 James Franco 原來有一位演員弟弟-Dave Franco,外型與性格雖然偏陽光男孩 feel 跟 James 沒有很像,但二人同樣是帥哥呢!你喜歡可愛型的還是成熟型的呢?

.

 Zac Efron

efron

絕對會把你電暈的美國演員 Zac Efron 五官十分標緻﹑笑起來又帥又甜美簡直讓每一個女生們心動!而他的弟弟-Dylan Efron 也不弱喔~擁有一張俊俏的娃娃臉,相信兩兄弟前途無限!

.

Scarlett Johansson

sca

被稱為新一代「瑪麗蓮夢露」的 Scarlett Johansson 原來有一位雙胞胎弟弟,高大帥氣﹑俊俏臉蛋的 Hunter Johansson 更曾被雜誌選為 Hollywood 最性感的單身男子之一!相信非常搶手吧!

.

Chris Hemsworth

"Thor" Los Angeles Premiere

曾參與電影 Thor 的澳洲演員 Chris Hemsworth 身高191cm,又高又帥已經不知道可以怎麼形容的他同樣有一位演員哥哥-Luke Hemsworth,二人長得非常像常常被誤以為是雙胞胎~

.

Chris Evans

evans

Captain America 男主角 Chris Evans 有一位同樣當演員的弟弟-Scott Evans,兩兄弟一個成熟有型﹑一個帥氣迷人,好難選耶!

.

Sienna Miller

mimi

於美國出生的英國女演員 Sienna Miller 有一名時裝設計師的姐姐 Savannah Miller,雖然感覺二人的風格不同,但同屬金髮美女是鐵一般的事實喔!

同場加映 : 台灣版

許維恩

Taiwan Lena

有台灣版 Lena 之稱的甜姐兒許維恩,她的家裡不是只有她有張漂亮的臉蛋,連媽媽、姐姐們也各個都美若天仙!(這些人的臉蛋根本是人生勝利組!)

.

.

CURRY PAMI PAMI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Carvenus, Lastest Web Stuff, Niusnews,  Techbang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