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rito 進軍自動售賣機界… 去跟美國其他奇怪的自動售賣機掙生意?

| January 8, 2014

burritoboxinstagram

美國人熱愛快餐. 漢堡﹑熱狗等都是快速美味(又不健康) 的熱門快餐食品.

而因為美國 (尤其是加州) 融入了大量墨西哥文化, burrito 成為了美國人新世代最熱愛的快速食品之一.

為了迎合這個不算太新但非常熱門的食品須求, Burritobox 就出產了 burrito 自動售賣機來方便愛吃愛快又求新鮮的美國大眾, 而且用料都是全天然的.

很想試一下嗎? 8380 W. Santa Monica Boulevard 的 Mobil 和 10389 Santa Monica Boulevard 的 76 店內都已增設了 Burritobox!

去之前不要忘記到官網拿 promo code 喔~

.

其實在美國有自動售賣機並不稀奇, 只是有的產品讓人十分意想不到!

就讓小編用這個機會來回顧一下那些美國境內型型色色的自動售賣機吧:

.

Caviar Vending Machine- Beverly Hills (真不虧是 LA 的富人區啊~ 是要方便那些發現家裡魚子醬快沒了需要盡快入貸的人嗎?)

enhanced-buzz-5642-1357853482-0

 .

Sprinkles Cupcake ATM – LA 就有3部 (Beverly Hills, The Grove, 和 Downtown LA)

enhanced-buzz-14472-1357857699-14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