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遭遇極寒天氣,”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現實版真實上演

| January 8, 2014

如果你覺得這次席捲美國和加拿大的寒冷沒什麼了不起的話,那你就錯了。從去年12月底開始的強大冷空氣極地渦旋(polar vortex)快速襲捲了加拿大和美國中國中西部,東部等地區,不僅大量的航班取消,學校停課外,當地真的變成了滴水成冰,積雪過膝的情況,而最冷的地方甚至出現零下52攝氏度的極冷溫度,簡直比火星還冷!

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此次華盛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收集的一組關於此次的嚴寒的照片,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做真實版的 “明天過後”!

3770638788115959461

1. 美國印第安納州攝影師 Thomas Zakowski 憑藉這次的超級嚴寒成功上了新聞的頭條,照片里美得讓人窒息的冰雪世界讓人如同置身於電影“後天”的現實版。而圖中的照片均來自於2014年1月6日的美國密歇根州聖約瑟夫 (St Joseph) 一場暴風雪過後的場景。矗立在零下的嚴寒中燈塔已經完全被凍成一個大冰柱,彷彿末日將至,讓人不寒而栗。

 

3

2. 你以為有窗戶就可以防止寒氣入侵了嘛……那說明你太天真了!現在低溫滲入室內,連窗戶都被凍住了,能不能打開都是問題了…..

 

4

3. 門的處境與窗戶有過之而無不及,我似乎都聽到了門被凍得瑟瑟發抖的聲音…

 

5

4. 你能想像到連廁所馬桶裡的水都被東結成冰了嘛? !小編不禁在考慮如果按一下抽水馬桶之後,這個冰塊能不能被沖走? !

 

6

5. 火車的門都快要被凍住了,而雪都快蔓延到了乘客的座位處了…..

7

6. 這個季節媽媽帶著小朋友出去吹泡泡之後,泡泡都變成了晶瑩剔透冰泡,是不是很美?

 

8

7. 大冷天你想吃香蕉,看看吧什麼叫做香蕉碎塊…

 

9

8. 透過結冰的車窗,是不是別有一番意境?

 

10

9. 被凍成雕塑般的噴泉,是不是彷彿置身於冰雪王國之中….

 

nicholemoellerice

10. 在這種天寒地凍的情況下,你無法相信你能看到的!將一杯熱水灑向空中,在空中就直接東結成冰了;讓1鍋沸水灑向空中,在落到地面以前,就直接變成了粉狀的白雪.

 

BdVyVt2CEAAUbw9

11. 被救火隊員搶救之後的火災現場如同童話世界般的美麗

 

OWPTt

12. 哦~~可憐的小松鼠,快變成雕塑了吧…….

 

ZtCvzJY

13. 可憐的小鹿也慘變雕塑,更慘的是死了之後還變成了肉食動物的盤中餐

 

hS39eIp

14. 不光光是動物了,連鋼鐵之軀的汽車也沒逃過此劫難

 

bjWjYFr

15. 還有更悲劇的,連車把都被凍下來了……

 

I5001

16. 連手機電池都被凍爆了!

 

BdPxfFTIIAETgb2

17. 我只是想喝一口啤酒,可是………

 

a9pAe

18. 所有能被凍住的東西,都被凍住了!

 

qcvdvmR

19. 就連德克薩斯州的花朵也結冰了

 

BdUN199CcAE4mKr

20. 就是冰點較低的酒精也一樣會結冰,看看伏特加也變成固態的了

 

chiberiaicesubway

21. 芝加哥的地鐵站也變得銀裝素裹起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