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 WaCow Recon: Las Vegas 搶先看!! 更新 ING

| January 5, 2014

▼▼▼ 1/7/2014 更新 ▼▼▼

everything is 4k now.

Full HD的時代已經接近成熟的階段, 現在在製造素材影片的器材都已經推進到8K的時代, 消費者也將步入了UHD (Ultra HD), 也就是4K的戰國世代! 到底哪家的4K電視才是最強呢?!

Panasonic 4k 超寬頻電視

雖然在電視傳播方面4K的方案尚未得到有效的處理, 畢竟大家也才剛數位化. 不過在藍光的媒介下4K慢慢的也在各個家庭和企業中發展出來了.

Panasonic

panasonic 的 4k projector

當然除了電視以外, 投影機也開始進入了4K消費者等級的階段. 在家庭電影院的情況下4K 基本上可以跟絕大多數的電影院比拼了. 畢竟底片的解析度以數位來講也是差不多4K的畫質.

Samsung

三星電視牆

三星方面除了也一樣追求4K的畫質之外更與眾不同的則是曲面的設計, 光看到三星的展場設計就可以看到有很多弧面的元素存在. 倒底曲面的高畫質螢幕是否能夠再度提昇視覺享受呢?

▼▼▼ 1/6/2014 更新 ▼▼▼

IGZO screen

1月6日上午九點,日本電器品牌 SHARP 媒體發佈會。

Osawa 社長介紹了 IGZO 的屏幕技術,現已應用於一些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屏幕。

Sharp

為了讓人們體驗到更棒的觀賞感受,SHARP 本年推出了四款新的電視,分別為 AQUOS HD、AQUOS Q、AQUOS Q+、AQUOS 4k。

Sharp_Wisa

SHARP 榮獲本年度CES 設計與機能革新獎的最新產品:SHARP Universal Player,內置藍光播放器,可無線鏈接音響等裝置,預計在今年晚春上市。

panasonic  4k Varica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