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超級粉絲三餐加宵夜都在星巴克解決

| January 2, 2014

今年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一名住在西雅圖的女子身為星巴克超級粉絲立下誓願在 2013 一整年三餐加宵夜都要在星巴克裡度過,她也順利的完成這個計畫。

challenge2n-4-web

這名女子過去的一年一個月平均花費約500-600元美金在星巴克,

challenge2n-5-web

一日菜單可以是:早餐燕麥片、拿鐵加水果;午餐買餐盒;午後點心再來杯飲料,晚餐三明治,還有宵夜的巧克力麵包加上拿鐵,就這樣吃了將近一年,甚至連聖誕節感恩節和她的生日也全都在星巴克度過。

challenge2n-7-webchallenge2n-3-web

女子表示最後的幾個月她過得非常痛苦,看到同事在大口吃披薩時她卻只能吃星巴克料理是一種折磨,但憑著對星巴克支持的心她還是撐過來了,在2014年第一餐料理她選擇了炸魚和薯片來迎接新的一年。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