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Gelato 將迎來30週年紀念日 當日冰淇淋特價

| January 2, 2014

dish

在洛杉磯以販售美味的意大利冰淇淋店而知名的餐廳—Al Gelato 將在1月22日當天迎接30週年紀念日。而在紀念日當日冰淇淋均採用半價銷售? !是不是聽到這個消息到家都禁不住歡呼雀躍?

Al Gelato 作為傳統的意大利冰淇淋一直受到多數人的歡迎,因為意大利的冰淇淋不僅僅是手工製作那麼簡單。因為所有的 Gelato 的製作都是完全遵循自然原則,所有的材料均是使用時令水果,天然堅果,蛋和奶製成,除了原材料所富含的水分外,在整個製作過程中將不會再添加水的含量。因此 Galato 有著綿延鬆軟的口感,新鮮且層級鮮明的味覺體驗。而其低脂,低糖,低熱量的三大優勢更是解決了愛吃冰淇淋人士對於發胖的顧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