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心目中的外國美胸女神?

| December 31, 2013

Lucy Pinder (英國)

lucy

擁有36G的巨乳英模,亦曾被選為世界性感女神之一;標緻五官豐滿身材誰能抵擋?曾經為英國男性雜誌「NUTS」拍攝全裸寫真,不吝惜的其秀出性感身材,相信那一期的雜誌暢銷度非常高!

.

Halle Berry

harry

身為黑白混血的 Halle Berry 是世界上其中一位收入最好的演員,亦是史上第一位獲得奧斯卡影后的女神,擁有完美36C身材的她曾經於電影「Swordfish」內裸體上陣。另外於本年10月,47歲的她在洛杉磯誕下了一名小男嬰。

.

Kelly Brook (英國)

kelly

英國演員與模特,其36DD火辣身材更被稱為天使與魔鬼的混合體,讓她成為內衣品牌 Miss Ultimo 的代言人,她曾表示:「在衣服下穿著美麗的內衣,讓我覺得性感與自信。」另外,另外,身為英超足球寶貝的他深入英國男性喜愛,更有「第九大奇蹟」的別稱!

.

Keeley Hazell (英國)

keely

擁有標緻五官與魔鬼身材的英國名模,其32E/34DD火爆身材曾被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性之一,其完美曲線讓她多次出現在英國雜誌的封面上,同樣是英超的足球寶貝,有指她在英國的受歡迎程度超過 Beckham!

.

Sofia Vergara (哥倫比亞)

soso

 哥倫比亞女演員與模特兒,現年40歲的她擁有32F的好身材,玲瓏的曲線讓旁人羨慕!小時候曾經一度為巨乳而煩惱的她曾跟母親說想把胸部縮小,可是今後卻成為她在驕傲的身體部位!

.

Salma Hayek (墨西哥/美國)

s

為黎巴嫩及墨西哥混血兒的她是一名女演員﹑導演以及影視製作人,只有5呎2吋高的她擁有36C的豐滿身材。

.

當然世界上有那麼多性感女星,在這裡不能一一盡錄,如果各位心目中有自認為是美胸女神的人選,記得要跟我們分享喔!

.

.

CURRY PAMI PAMI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ttoday, imdb, Marie Clarie, Spike, Wikipedia, Zimbio, Zwbk

圖片: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明星Star,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