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Princess Inspired!除夕夜絕對要這樣打扮!

| December 30, 2013

bbb

有沒有在煩惱除夕夜的 Party 衣著呢?還沒有準備好的你不妨參考這幾套靈感來自 Disney Princess 的衣著搭配,讓你轉身成為人人愛戴的公主!

 .

Sleeping Beauty

girl

從睡公主的禮服來看,她比較喜歡有形狀的剪裁,較飄逸的質料像是雪紡都是不被採用的喔!她亦曾經穿過粉紅色與藍色的禮服,所以我們選上了帶有一點保守的藍色蕾絲洋裝與及高雅的荷葉邊的修身禮服。另外再搭上必勝的金色配件來迎接全新的2014,等待王子出現吧!

disney1

Both Dresses: House of Fraser

Clutch: Tory Burch

Booties: Betsey Johnson

Nail Polish: Essie

.

Tangled

ran

魔髮奇緣內的長髮公主 Rapunzel 於除夕夜又會怎樣打扮呢?當然洋裝必定要選擇屬於 Rapunzel 的粉紫色,亮光的質料更能展現出 New Year 的節日氛圍~ 配飾方面,因為 Rapunzel 的金色頭髮擁有對花的治療能力,所以絕對要採用跟花朵有關的!特別推薦今年極度流行但甚少機會能使用的花圈 Headband ,在除夕夜晚上既吸睛之外又不會太 Over !鞋子方面高根鞋不太適合 Rapunzel 這樣的性格,走森女路線的平底鞋最適合不過了!包包樣以森系為主就是了~

disney2

Dress: Dolly & Delicious

Flower Crown: Asos

Bag: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Ballet Flats: Chloe

.

Beauty and the Beast

b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