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浪漫的法式春日-Dior Trianon Collection for Spring 2014

| December 30, 2013

.

dior6

BACKSTAGE EYE PRIME ($30 CAD)

  • 002: Nude beige

想要眼妝更持久的話,不妨試試這款眼妝打底霜,輕輕的塗一層在眼眸位置再塗上眼影,讓你眼影色澤更亮麗更持久!另外這個暫時只有加幣的價錢喔~ 不知道在美國會不會出售呢!

.

dior7

DIOR ADDICT LIP GLOW (限量版) $31 USD 

  • 004 Coral: Sheer coral

透明橘色的潤唇膏效果較自然,適合上學/上班時使用;它能深入滋潤你的唇部~另外更帶有SPF 10防曬功能!

.

.dior8

GLOW MAXIMIZER LIGHT BOOSTING PRIMER ($42 CAD)

  • 001

PORE MINIMIZER SKIN REFINING MATTE PRIMER ($42 CAD)

  • 001

另外上圖的這兩款妝前霜作用分別為妝容帶來光澤感的 Maximizer Light Boosting Primer 與及為妝容帶來霧面感的 Minimizer Skin Refining Matte Primer,兩款暫時只有加幣價錢,不知道在美國有沒有出售呢!

.

發售日期:2014年1月

.

.

CURRY PAMI PAMI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Beautezine

圖片來源:Beautezin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