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保存的雪地藝術…..竟是如此美麗!

| December 26, 2013

sha10

世界上有眾多藝術家,你沒有聽過 Simon Beck 並不奇怪,但可能過了今天後你會一輩子也記得他以及他的雪地藝術。

sha3

sha1

從上圖看你可能以為一個傻子在雪地上玩,但其實每次 Simon Beck 也花超多時間在雪地上行走,走著走著就好幾個miles,並製作出非讓人不禁讚嘆的雪地藝術。他最喜歡在下雪後的雪地上製作非常精緻的圖案,就這樣利用雙腿一直走一直走,繪製出不同的圖案,出來的效果非常驚人。

sha2

Video Thumbnail

EVIAN Brand content Snow Art by Simon Beck from FLORENT SAUZE on Vimeo

世界上有眾多藝術家,你沒有聽過 Simon Beck 並不奇怪,但可能過了今天後你會一輩子也記得他以及他的雪地藝術。 從上圖看你可能以為一個傻子在雪地上玩,但其實每次 Simon Beck 也花超多時間在雪地上行走,走著走著就好幾個miles,並製作出非讓人不禁讚嘆的雪地藝術。他最喜歡在下雪後的雪地上製作非常精緻的圖案,就這樣利用雙腿一直走一直走,繪製出不同的圖案,出來的效果非常驚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EH_rSTp0g Simon Beck 雖然明白過幾天後這些作品將會消失,但他卻仍然鐘情於這樣的創作。     ↑ 從不同的角度後會有不同的

Simon Beck 雖然明白過幾天後這些作品將會消失,但他卻仍然鐘情於這樣的創作。

   sha4

sha5

↑ 從不同的角度後會有不同的效果

sha6

sha7

sha8

sha9

sha11

小編一直覺得身邊每一樣東西也能用來製作藝術,每天的一點一滴也是一種藝術…….

.

.

ASHLY CURRY CURRY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Viralnova

圖片來源:Viralnov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