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真人版: 結婚61週年攝影集!

| December 23, 2013

upanniversarylast

up-disneyscreencaps.com-7945

看過 Up 的人都一定都記得老伯伯 Carl 與太太 Ellie 的平實溫馨愛情故事. 很多情人以及新緍夫婦都曾拿他們作為靈感, 拍出一輯又一輯的攝影集. 但誰又能比這一對結婚61年的恩愛老夫婦更適合這個主題呢?

這對夫婦, 伯伯的 Grump﹑婆婆叫 Nina, 雖然一起了這麼多年, 但卻只有一張正式的結婚照, 因為當年他們的攝影師放了他們鴿子…

終於到了今年, 孫女 Lauren Wells 決定一定要為他們這永不磨滅的愛留影, 便主動找攝影師﹑造型師等合作打造出 Up 走出來的可愛夫婦. 以此作為今年的聖誕禮物 (所以 Nina 跟 Grump 都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過照片!)

.

upinspiredanniversary

以單調的大橋作為背景配襯色彩繽紛的汽球, 小編覺得真的很有 Up 的感覺. 最有感覺的當然是主角, 單看照片就能感受他們之間滿滿的愛意.

不過小編總覺得跟影片中的 Carl 跟 Ellie 性格對換了呢. Grump 給人的感覺比較活潑好動, 而 Nina 則較為靦腆~ 但是因他們太可愛了, 小編就原諒他們吧!!

.

upanniversary11

upanniversary0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