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Chicken Cafe 黃金手扒雞

| December 23,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手扒雞

California Chicken Cafe

2005 West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黃金手扒烤雞  好呷在這裡

突然間很想吃烤雞,上哪去吃又嫩又多汁的烤雞呢?前陣子透過友人介紹去一家位於 West Los Angeles 的烤雞速食專賣店 – California Chicken Cafe.

  

CCC有多家分店,以烤雞聞名,是許多附近學生及上班族的最愛。店內裝潢簡單,明亮的色調使人踏進店內有種莫名的歸屬感。一進店內映入眼裡的便是爐內一隻隻肥美的全雞串在烤架上正在被烘烤中,直到雞隻熟成為止。經過完全烘烤的金黃色全雞,呈現出來的美味香氣、白嫩滑順的質感、充滿飽足的水份、外Q內軟的口感,不禁讓人讚嘆。

剛烤好的手扒雞金黃色的外皮,手一扒開香味撲鼻,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咬下一口,嗯~ 味道真是不同凡響。

來到這當然要點招牌菜  Rotisserie Chicken,套餐有附上 Pita Bread,可將雞肉撕成一片片包入Pita Bread,在裹上醬料包起來吃。雞的口感很有咬勁且多汁美味,不會有一般烤雞吃起來有乾澀的感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Encino, 區Los Angeles, 區Northridge, 區Santa Monica, 區Venice, 區Woodland Hill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