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愛好者的福音—Subway又將推出新版辣椒芝士麵包

| December 20, 2013

n-SUBWAY-BREAD-large570

據悉,Subway 將在明年的1月1日開始販售新款的辣椒起司麵包(new Jalapeño cheese bread),在老款發佈的6年之後,我們終於迎來了新款的發佈。

據 Subway 的烘培研發部專家 Mark Christiano 表示,人人都會愛上這款帶著濃郁香辛的麵包。在今年的11月才剛剛發布的新口味—奶油是拉差醬(creamy Sriracha sauce)之後又一款關於辛辣的重磅選項。

o-JALAPENO-570

作為第一家提供辣椒起司口味的快餐店,絕對是該口味的先驅者。之後,Blimpie才推出了辣椒車達芝士麵包(jalapeño cheddar bread),Au Bon Pain 推出了含有雙層車達芝士的辣椒口味的貝果(jalapeño double cheddar bagel)以及Wendy嘗試性新口味漢堡—車大辣椒口味的麵包胚(cheddar jalapeño bun)。

目前Subway以及有了9種不同口味麵包,當然也包括了滿受人歡迎的“大蒜麵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