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Foods超市宣布將全部停止銷售 Chobani 牌的希臘酸奶

| December 19, 2013

cups-pyramid-with-new1-620x412

在今年三月 Whole Foods 超市宣布,對所有在其賣場內銷售的轉基因食物必須在2018年開始增設標籤。根據 Whole Foods 官網顯示現有多達250款無轉基因的品牌在該賣場銷售,這樣的數量遠遠大於北美其他的零售商。

不過目前 Whole Foods 並沒有計劃讓其它同樣含有轉基因產品的酸奶下架,比如 “Chobani” 的對手 “Fage”。

根據今年春天 HuffPost 的調查結果表明,美國82%的民眾認為轉基因產品應該具有相應的表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