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 Snack Bar 美食評論家列為最好吃的意麵之一

| December 19, 2013

洛杉磯  義大利麵  美食推薦

Superba Snack Bar

533 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291

Superba Snack Bar_01

Superba Snack Bar_02

位於 Venice 海灘的意大利小吃店 Superba Snack Bar 才開張短短2年就獲得無數的讚譽,更被洛杉磯時報的美食評論家 Jonathan Gold 列為洛杉磯地區的最好吃的意麵餐廳之一,由此可見其非比尋常的實力。

Superba Snack Bar_05

不同於常見的菜單,此處的菜單共分為冷盤(Cold Cut), 時蔬&小吃(Garden & Snack),簡餐(For your Hands), 主食(For Our Hands),甜點五個部分。

Superba Snack Bar_08

▲ Cold cut $26

Superba Snack Bar_07

  • Smoked braised bacon : 油光水嫩的培根有著濃郁的煙熏香氣和淡淡的甜味,滿嘴的脂肪香氣讓人仿似在吃一塊肥美的東坡肉。
  • Porchetta di testa : 先用傳統的意式烹飪方法將肥瘦相間的豬肉連同豬皮一起用香料拌勻,再運用五香熏牛肉的手法加入“熏”的過程,形成一種奇妙的香味,之後慢火烤到皮脆肉香,最後切成薄片搭配上水分充足的醃黃瓜放在一個烤的酥脆的黑麵包之上,做成這款獨一無二的開放式三明治。
  • Chicken liver mousse : 細滑雞肝慕斯滿滿的塗在溫軟松潤的玉米麵包之上,而搭配微嗆的墨西哥小辣椒醬正好可以解掉雞肝作為內臟所特有的土腥味。

Superba Snack Bar_06

▲ Charred octopus $15

烤的焦香的章魚觸角配上早餐常見的蜂蜜杏仁燕麥,還零星的撒了幾朵小黃花來抽托氣氛。彈牙而微鹹的章魚與酸奶酪居然無比的契合,或者你也可以選擇蘸帶著辣味黑蒜豆豉醬。

Superba Snack Bar_09

▲ Smoked bucatini carbonara $18

煙燻吸管意麵Q彈爽口,佐以滋味豐富的意式培根肉片,如絲絨般柔滑的水波蛋,淋上濃香的白汁奶油醬和芝士粉,最後再撒上大量胡椒粉來添味,用海鹽風乾的培根肉片更是讓人口頰留香。

Superba Snack Bar_10

▲ Tagliatelle, Wakame, Dungeness Crab,uni $20

煮的恰到好處的意大利乾麵Tagliatelle配上新鮮蟹肉、海膽,巧妙的運用了海藻醬這另一種海洋元素,形成這道海鮮意麵。

Superba Snack Bar_11

▲ S`mores  $9

Superba Snack Bar_1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Venic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