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招教你如何拍出完美的 Instagram 照片!

| December 19, 2013

instagram

Instagram 至今已經變得越來越受歡迎, 大量人願意在 Instagram 上發自己的日常.

小編看得出有很多人費盡了力想要拍出受人歡迎的照片, 但卻事倍功半…

其實不一定是你沒有藝術感, 只是 Instagram 上的人都偏好某些類型的照片而已.

所以不要氣餒! 小編這就教你七招, 讓你也能拍出完美的 Instagram 照片!

.

1. 質感

Instagram 上的人一般都偏好那些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照片.

運用不同質料來營造出多種層次的質感比起看起來平滑的照片更受歡迎!

texture

.

2. 自拍照

現在已經有太多人可以拍出好看的 (又或者是普通的) 團體自拍照了.

要照片令人眼前一亮, 就得裝一下鬼臉. 這樣就能讓你的照片増加一份調皮感~

selfies

.

3. 亮度

一般在電話的小螢幕上看到的照片都很小,拍的不清楚或是太暗的照片很容易被略過.

所以你的照片應該盡量拍的亮一點, 這樣別人才可以看清楚你照片的內容到底是什麼.

lightness

.

4. 背景/景深

一段來說, 照片要有是朦朧的背景看起來就會很加分. Instagram 也是一樣.

朦朧的背景讓你的照片看起來很專業, 而且有集中視線在清晰事物上的功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攝Photo,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