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偽拉麵煎餃,其實是日本創意蛋糕

| December 17, 2013

跟朋友到甜點店吃下午茶,端上來的是有魚板和海苔的醬油拉麵,煎得酥脆微焦的日式煎餃,和勾了薄芡的蛋包飯。不用擔心,這不是要讓你吃第二頓午餐,而是甜點店的小創意。

ramencake1-16

東京新宿一家甜點店推出正餐造型的甜點,不只甜點做得像正餐,連外帶包裝都像是中國菜的外賣包裝,放在隔層中的餐點近看就是一碗碗湯麵條和炸得酥脆的餃子,不論是溫泉蛋,魚板或是醬汁的光澤甚至是蛋包飯上的青豆都做得維妙維肖。

ramencake1-2

ramencake1-3

ramencake1-5

看起來熱騰騰的醬油拉麵細看還能感受到麵條的Q彈和醬油的香氣,但其實這是由栗子以及生奶油製成內餡的蒙布朗蛋糕。

ramencake1-10

ramencake1-11

img_2982

看起來像淋上薄口醬油的蛋包飯切開來才發現是由裹在可麗餅裡的巧克力蛋糕製成。

ramencake1-7

ramencake1-9

img_2965

外皮煎到脆脆餃子最逼真的是還另外附上了餃子沾醬,醬包其實是楓糖醬,內餡則是蘋果派。

ramencake1-14

ramencake1-15

這個讓你味覺錯亂的小蛋糕不只造型特別連售價都十分可愛,一片蛋糕約1美元,整份拉麵或蛋包飯也分別是9.50美元和7.50美元,是不是讓人很想買來試試看呢?

ramencake1-18

Video Thumbnail

Japanese Ramen-cake ラーメンケーキを食べてみた

跟朋友到甜點店吃下午茶,端上來的是有魚板和海苔的醬油拉麵,煎得酥脆微焦的日式煎餃,和勾了薄芡的蛋包飯。不用擔心,這不是要讓你吃第二頓午餐,而是甜點店的小創意。 東京新宿一家甜點店推出正餐造型的甜點,不只甜點做得像正餐,連外帶包裝都像是中國菜的外賣包裝,放在隔層中的餐點近看就是一碗碗湯麵條和炸得酥脆的餃子,不論是溫泉蛋,魚板或是醬汁的光澤甚至是蛋包飯上的青豆都做得維妙維肖。 看起來熱騰騰的醬油拉麵細看還能感受到麵條的Q彈和醬油的香氣,但其實這是由栗子以及生奶油製成內餡的蒙布朗蛋糕。 看起來像淋上薄口醬油的蛋包飯切開來才發現是由裹在可麗餅裡的巧克力蛋糕製成。 外皮煎到脆脆餃子最逼真的是還另外附上了

剛吃飽想吃甜點的doreen小編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rocketnews24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