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創意又實用的禮物推薦!

| December 16, 2013

Christmas presents piled underneath a christmas tree.

今年的聖誕節快到了, 除了要為家人﹑朋友﹑或伴侶準備禮物, 還有聖誕 party 中最熱門的交換禮物環節… 只是想想要買什麼禮物都已經想的頭疼了!

不想和別人送的禮物重疊就得找沒什麼人知道的創意禮物. 網上當然有很多選擇, 但絕對要早一點準備.

現在可算是網購聖誕禮物的 last minute 囉!

.

小豬鍋夾 (Piggie Pot Clip$4.95)

這是可愛的小豬是送給愛煮東西的人的最好禮物! 這小豬可以夾在鍋邊, 把勺子卡在中間就不用擔心它把周圍弄臟了~

IRO03reg2__95505_zoom

 .

小刺蝟牙籤座 (Hedgehog Toothpick Holder, $25)

小刺蝟可愛的掛在碗邊不但外觀好看, 吃水果小吃時也超方便.

enhanced-buzz-5955-1386000219-7

 .

創意茶杯 (Tea Cup, $20)

每個人喝茶都有不同的濃度喜好. 對於喜歡用茶葉的人來說, 有了這個杯子就可以隨意控制泡茶時間又不怕一大堆茶葉在杯底.

6150BSCtLHL._SL1500_

 .

 調酒萬用刀 (Bar10Der 10 in 1 Bartending Tool, 37.95)

你身邊有喜歡調酒的人又不知道買什麼調酒工具才對? 10 in 1 的調酒萬用刀中絕對不會漏掉任何必須工具!

bar10der-ultimate-bartending-multi-tool-2

 .

Chop n’ Clean 菜板 (Chop n’ Clean Cutting Board, 19.99)

切菜總是會大碗小碗的, 超佔位置! Chop n’ Clean 菜板旁邊就附了2個收納式盆子, 方便又乾淨!

enhanced-buzz-1215-1386085098-10

 .

附試味杯蛋糕模 (Nibble Cake Pan, $20.75)

想要焗一個成功的蛋糕就一定少不了試味. 試味杯可以讓你在烤焗時多焗一個小蛋糕來試味, 這樣就不用破壞那個漂亮又完整的大蛋糕了~

grid-cell-19412-1386270227-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