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Hot?

2013年時代雜誌全球最驚奇照片(第二彈)

| December 15, 2013

在已經觀賞了時代雜誌評選出最打動人照片2013之後,小編將為大家獻上時代評出的2013年最具有娛樂性﹑流傳最廣﹑最讓人驚訝的照片,這些奇妙的照片將會為你呈現出一個“驚奇”的世界。

1

1.2013年2月1日,在俄羅斯的聖彼得堡的一個移動馬戲團中,一頭熊正在排練一場關於走鋼絲的表演。

2

2.2013年2月3日,在菲律賓的馬尼拉,一個動物園的老闆Emmanuel Tangco正在臥室裡給他的蛇講故事。

3

3.2013年2月4日,在對英國的萊斯特灰色修道院的發掘中挖出一個骷髏頭,據證實這個骷髏頭來自國王查理三世。

4

4.2013年2月5日,作為世​​界上第一個“仿生人”—雷克斯,不僅擁有明顯的人型特徵,並且還有完整的人工血液循環系統,人工胰腺,腎臟,脾臟和氣管,而它價值超過1百萬美金。

5

5.2013年2月5日,在中美洲的瓜地馬拉市,一具木乃伊被挖出來之後放置在公共墓地上,據悉因為他的家屬未付清墓地管理費,目前這枚木乃伊被放置於此等著親屬來認領。

6

6.2013年2月5日,在俄羅斯的極寒之地—西伯利亞地區,當地的兒童健身教練Margarita Filimonova在零下23度的環境下讓孩子們往自己身上澆水來進行體能訓練。

7

7.2013年2月8日,這張精彩絕倫的照片來自印度尼西亞的東爪哇,為了將兩隻馬從貨船轉移到港口,因此用起重機將兩頭馬吊起。

8

8.2013年2月9日,在薩爾威亞南部的一個小鎮上,一個流浪漢手持蠟燭住在當地的一座墳墓之中。

9

9.2013年2月11日,在西拔牙西北部的一個村莊Laza內,正在上演一場關於“”O Entroido””節日的麵粉大戰,而當地狂歡的人們正在使用滅火器來進行這場“戰鬥”。

10

10.在2013年2月14日,在澳大利亞堪培拉的一家正要舉辦澳大利亞高爾夫球公開賽的高爾夫球場內,工作人員正在對場地進行清場,這時候一隻袋鼠正在高爾夫球道上狂奔。

11

11.2013年2月14日,在墨西哥的情人節當天,一個女孩正在進行一場關於裸體的寫生。

12

12.2013年2月15日,在俄羅斯的Chelyabinsk地區,天上居然下了一場隕石雨,此次事件造成了數百人的受傷。據悉當時不僅有著轟鳴的爆炸聲,當地的很多窗戶都被震碎了。

13

13.2013年2月17日,在奧地利的水下曲棍球比賽中,德國隊正在進行比賽,據悉這項運動兩隊各需要利用短棒將冰球打入對方的球門中,因為不方便觀看,這種水下比賽一直被忽視。

14

14.2013年2月24日,在印度尼西亞的蘇門答臘島的蘇門答臘虎救援中心內,一隻蘇門答臘虎在吃掉它的美食“豬”之前正在對其進行調戲。

15

15.在2013年2月26日,在德國中部地區,一架直升機在空中俯拍一顆被砍倒的樹。

16

16.2013年2月26日,在約旦地區,一隻六七歲的牧羊犬正在使用動物福利中心為其塔子的助力車走路,據悉2年前一顆子彈穿透了他的脊椎造成了它的癱瘓。

17

17.2013年2月28日,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一間美國野生動物服務中心裡,一隻大猩猩的手被塗上了彩色的指甲油。

18

18.2013年2月28日,在平壤的一場籃球比賽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前NBA球星丹尼斯羅德曼(Dennis Rodman)正在交談。

 

 

覺得張張都是精品的小編Alice翻譯整理
資料,圖片來源:Time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