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時代雜誌全球最驚奇照片(第一彈)

| December 13, 2013

在已經觀賞了時代雜誌評選出最打動人照片2013之後,小編將為大家獻上時代評出的2013年最具有娛樂性,流傳最廣,最讓人驚訝的照片,這些奇妙的照片將會為你呈現出一個“驚奇”的世界。

Sydney Festival's giant Rubber Duck installation

1. 2013年1月3日,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設計的高達15米,寬18米的橡皮“小黃鴨”停靠在澳大利亞情人港(Darling Harbour, Australia)。

澳大利亚

2. 2013年1月4日,在澳大利亞首府以東的塔斯馬尼亞鎮附近被野火肆虐,一家人躲避在碼頭附近的避難照片,而該張照片由圖中小朋友的祖父掌鏡。

3

3. 2013年1月4日,捷克的藝術家,作曲家Vladimr Franz作為捷克新一任的總統候選人,出席公共選舉的辯論會。

4

4. 2013年1月6日,在中國杭州的動物園裡,遊客在外圍向困獸獅子扔雪球,萬獸之王當時做出的反應。

5

5. 2013年1月10日,在美國佛羅迪達州的聖彼得堡兒童醫院中,一名5歲的小女孩看著她媽媽正在給窗外幫忙擦玻璃的蝙蝠俠拍照。

6

6. 2013年1月11日,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舉行的冰雪大世界活動中,一個身穿熊貓服的僱員從冰雕滑梯中滑下來。

7

7. 2013年1月15日,美國紐約的許多房子在颶風“桑迪”的侵襲和無可挽回的洪水破壞之下遭到了嚴重的破壞。

8

8. 2013年1月17日,在德國柏林的一家銀行內,一個盜賊從附近的停車場挖了一條接近100英尺長的隧道,並成功的偷走了數百個保險箱。

9

9. 2013年1月20日,在西班牙的皮奧爾奈爾(Piornal)的蘿蔔狂歡節中(Jarramplas Festival),人人紛紛將手中的“大頭菜”扔向街道上的全身掛著彩色布條裝飾的人偶。

11

10. 2013年1月22日,在利比亞的班加西的一場火災之後的廢墟中,一個流浪漢手持兩隻燒焦的鳥。

12

11. 2013年1月23日,在白俄羅斯死明斯克地區的一個軍事基地中,一名東正教的牧師正在為325名新入伍一個月的白俄羅斯戰士所攜帶的步槍舉行祝福儀式。

13

12. 2013年1月23日,在倫敦市中心的奧林匹克玩具交易會上展出的一件關於“小丑”的玩偶。

14

13. 2013年1月24日,在伊朗南部城市Shiraz,一名被定罪的小偷在公共廣場上被法院下令執行“截肢”的懲罰。這名29歲的男子是當地一個10人犯罪團伙中的一名,因為涉及多宗盜竊案件,在被逮捕之後,他被判三年有期徒刑,沒收所有財產以及被截去3根手指頭!

15

14. 2013年1月24日,在烏克蘭國家馬戲團的表現中上演的精彩一幕。

16

15. 2013年1月24日,發生在新澤西州的奇幻場景,停車計時表出現在海邊高地的沙丘上,而這一切正是因為去年秋天的超級風暴“桑迪”所造成的。

奥巴马

16. 2013年1月24日,在華盛頓白宮的餐廳中,一隻蒼蠅正停在總統奧巴馬的額頭中間。

17

17. 2013年1月24日,英國倫敦的白金漢宮中展出了1953年,當時年僅2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加冕為安妮公主時所穿的衣服。

18

18. 2013年1月28日,美國衝浪選手Garrett McNamara騎乘在葡萄牙海灘邊的一陣巨浪之上。

19

19. 2013年1月29日,荷蘭女王Beatrix的塑像被放置在Oranje博物館的門前。

20

20. 2013年1月29日,在澳大利亞的昆士蘭地區,一名男子在洪水中轉移一台碩大的電視。

21

21. 2013年1月29日,在哈薩克首都阿拉木圖市,鮮紅的血跡殘留在雪白的雪地上,這是由於濃霧造成當地一架客機墜毀並致使機上21人全部遇難的慘案。

22

22. 2013年1月31日,在柬埔寨的金邊,一名女子為了悼念已故的 Norodom Sihanouk 國王而剃髮並用心祈禱的場景。

 

被震驚到的小編Alice翻譯整理
資料,圖片來源:Time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