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減越肥,小心低卡可樂帶給你可樂肚

| December 12, 2013

diet cola健怡可樂一直被視為節食者的朋友 , 但其實這種還是有熱量的碳酸飲料,可能是導致你變更胖原因。

5100030002

A fat girl with cola, popcorn and a weight scale

一些營養專家認為健怡可樂中的化學物質實際上會導致你身體腰間肉的脂肪堆積 – 被稱為diet cola belly“健怡可樂肚”

article-2520746-0A9A6CA9000005DC-542_306x423

另外,健怡可樂中添加的色素和甜味劑,如阿斯巴甜會加快衰老過程,傷害你的肌膚讓你看你來更老。

瑞士食物營養與健康研究院(Institute of Food, Nutrition and Health)發表的研究論文也顯示健怡可樂中的果糖,人工甜味劑以及糖醇會干擾天然的腸道細菌,讓你無法正常判斷自己吃飽沒,還有,這些成分可能擾亂新陳代謝,促使身體分泌更多胰島素,讓你想要消脂反而越減越肥,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diet-cola-xl

diet cola還有可能帶給你的傷害是會侵蝕掉牙齒的琺瑯質,使牙根系變黑褐色。英國飲食協會的發言人表示健怡可樂可能含有較少的糖份,但屬於酸性的人工甜味汽水仍然攻擊牙齒琺瑯質。

總之diet cola完全不適合做為一般可樂的「健康」替代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