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c 超萬用駕駛監控器+App

| December 12, 2013

Automatic-iPhone-App

車子開到一半檢查引擎的只是燈亮起是不是讓你緊張兮兮? 駕駛習慣不好造成油耗量飆高? 還是總是忘記車子停在哪裡? 那就安裝Automatic 監控器一次解決你所有煩惱吧!

Screenshot 2013-12-12 13.56.48

這個免工具也不需要任何汽車相關的知識記可以輕鬆安裝. 他的原理基本上就是將一個接受分析器接在每台車都必有的外接接頭上. 平常呢我們是不會用到這個接頭的, 因為通常都會是車廠技師接上他們電腦分析用的接頭. 透過這個接頭 Automatic 可以直接讀取車子的各種資料.

Screenshot 2013-12-12 13.54.52

當然車子出了各種警示燈有些或許你根本從來沒注意到過. 或者是引擎燈亮起, 這種要到車廠才知道倒底事哪裡出問題的. 你可以很快的藉由 Automatic 得知詳細情形來做出緊急的對應方法. 甚至還可以自行將引擎指示燈關閉重啟來看是否真的有問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