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美少女戰士》20週年推出專屬限定內衣制服

| December 11, 2013

日本超人氣動漫《美少女戰士》已經滿20歲了!為了慶祝20週年動漫畫系列的播出,日本內衣品牌與《美少女戰士》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專屬胸罩和內褲,讓女孩可以重拾學生時代的回憶!

and_473105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這是日本超人氣動漫《美少女戰士》月光仙子出場的專屬台詞。《美少女戰士》從1922年推出以來已滿20周年,也是許多女孩的兒時夢幻偶像,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變身成為《美少女戰士》伸張正義。

因此,業者腦筋一轉,為了實現女孩們的兒時夢,打造專屬《美少女戰士》月光仙子、金星仙子、水星仙子、火星仙子以及木星仙子等5個角色的內衣褲款,供大家收藏。

60c0ff035b24c4d30588c53c0bded2ba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基本 CMYK

據悉,這款《美少女戰士》內衣褲款一套約50美元,預計在2014年上市,目前已經開放在日本網站上預購,預購時間至12月25日。

 

美少女戰士內衣褲網站連結

http://p-bandai.jp/contents/sailormoon-pj/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