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沒有聽過的 LA 地區!

| December 10, 2013

working_in_los_angeles

小編認識很多人覺得 LA 是一個很悶的地方, 每多地區看起來都差不多… 但其實 LA 還是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特別地區的~

它們很多都是在我們平常會去的地方的附近, 但就是不會走到那裡.

它們都各有特色﹑各有歷史, 這就來看看有哪些沒什麼人去但又很值得一探的地區吧!

.

1. View Park

view_park_Jules_Kain_wiki-thumb-560x375

view park

在這裡聚集的大多是中高產層的黑人, 美國總統 Obama 也曾拜訪過這一個區域.

而最重要的是, View Park 有 LA 少有的美景. 日落時段來這一區想必會有另一番風味!

.

2. Windsor Square

Harvard_Heights_Michael_Locke_law_Flickr-thumb-560x388

windsor square

Windsor Square 雖然坐立於 Koreatown 的北部, 但它絕對沒有那邊的雜亂.

比起附近的區域, Windsor Square 比較有歷史而且傳統. 你隨便走過一個街口都會看到一間又一間有著大前園的獨立房子.

經典的房屋設計讓你覺得自己置身於美國50年代的生活無憂的中產階層區域!

.

3. Crestview

cadillac_corning_Google-thumb-560x332

crestview

ranch-house-2

Ranch Style Home

Crestview 這一個看似普通的區域其實大有歷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