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7萬美金藏獒被吃垮,賤賣被捕

| December 10, 2013

警方表示,這隻藏獒被找到時既沒變瘦、毛色也很好,說明受到很好的照顧。

 

以下為藏獒介紹新聞連結

Video Thumbnail

全球凶狗排行 藏獒第一名!

中國江西省一位男子因為太喜歡養狗場的藏獒,於是每週帶新鮮雞頭去給藏獒吃,在數個月後本來兇猛的藏獒見到他開始搖尾巴,這名男子便趁半夜偷偷剪開籠子把牠帶回家,整個過程中藏獒都十分溫馴, 不料這名男子最後卻因為付不出狗狗的伙食費只好將牠賤賣。 據了解,藏獒在當地的市場價為40萬人民幣,不過藏獒的食量相當驚人,餐餐都要吃新鮮肉,不吃剩菜剩飯,一個月就要吃掉3000元人民幣的食物, 這名男子將自己的薪水幾乎都拿去買食物給藏獒,寧願啃饅頭過日也不願意餓到藏獒,養了八個月後因為再也負擔不起藏獒的伙食費,因此以1000人民幣將狗狗賤賣,最後被養狗場主人發現,報警抓人。 警方表示,這隻藏獒被找到時既沒變瘦、毛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