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WaCow L.A街頭潮人直擊-STREET FASHION SNAP

| December 9, 2013

banner-628

12月的南加開始有點涼意,是時候整理一下衣櫃囉!WaCow小編這次走遍L.A街頭為大家搜尋南加最潮的秋冬穿搭,讓你輕易挑選出今季的潮流單品!

GUYS

001

↑ 今季超流行的斗蓬式外套讓你輕易打造出時尚層次感,搭配不過時的黑色真皮靴打扮絕不容易出錯!(小編tips:吊腳褲與摺腳褲是今年的男裝流行指標)

.

002

↑ 黑色皮衣從不過時,今年也不例外!不妨入手一件高品質的真皮外套長期駐守衣櫃!(小編tips:小小的飾品像是個性眼鏡,絕對會為造型加分)

.

003

↑ 圍巾是每年秋冬絕不可缺少的個性單品!隨意的搭在身上即時散發帥氣氛圍。

.

004

↑ 背心外套亦是今年的另一潮流單品,簡單的剪裁與設計能豐富造型層次感之外,更能使身材看起來更魁梧喔~

.

GALS

005

↑ 經典的千鳥格又回來囉!而且還是今季的超人氣圖騰~像這位日本女生搭配的心機黑色真皮短褲,是今年備受注目的時尚搭配!(小編tips:黑色真皮/彩色真皮亦是今年流行元素之一)

.

006

↑ 今年民族風絕不輸給千鳥格!長款的雪紡裙再搭上一對百搭的率性皮靴,注目度即昇!就連準媽媽也能成為潮流達人!(小編tips:晚上轉冷的時候,穿上鬆身的針織外套或圍巾即可)

.

007

↑ 冬季的定番質材絕對是絲絨,獨特的質材能讓造型變得截然不同,搭配古董風的珠寶飾品即時提昇女人味~

.

008

↑ 令人注目的民族風圖紋針織外套到處可見,能不經意的穿出休閒感~毛絨絨的靴子更是加分點!(小編tips:這樣的針織外套配上素色單品是最完美的搭配)

.

.

撰文&美編/Ashly  

編輯/CP    

攝影/Crysta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