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全新 Sculpt Ergonomic Desktop 滑鼠鍵盤組

| December 7, 2013

微軟Sculpt人體工學滑鼠鍵盤組配備的滑鼠,同樣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右側弧度斜面設計,讓手掌及四指可自然舒適地置於滑鼠表面,而左邊的指頭凹槽能令姆指更自然地擺放在滑鼠表面,形狀亦跟普遍滑鼠大相逕庭,能夠減低用家因長時間使用滑鼠產生之手腕疲累及管道壓力。滑鼠同樣配備Windows 8™專用Windows按鍵,可協助用家快速移至Win 8的App及Start頁面。滑鼠使用微軟專利BlueTrack™辨識技術[1],令滑鼠基本上可於任何材質表面操作。此外,滑鼠亦提供Back Button、四向滾輪,按鍵亦可因應個人需要自訂不同功能,配合支援最新Windows作業系統,讓用家更能輕鬆體驗各項功能。

ms_sculpt_ergo_numpad

配搭獨立無線數字鍵盤

另一特別之處,組合配備一個獨立的數字鍵盤,可同時配合人體Sculpt工學鍵盤使用,或在無線接收範圍作獨立使用,提升工作效率。數字鍵盤同樣加入人體工學及靜音設計。

4530.SED_STop_FY14

2.4 GHz 無線及高辨識雷射技術  操控更添靈活

不論文書工作、打機以至上網,均需要使用操控流暢的鍵盤及滑鼠,新組合為提供更精確、反應更快及更靈活的操控予用家,同樣配備了現時最流行的2.4GHz無線接收技術,免除電線的束縛,令使用可以更隨心所欲。現在已經開始販售整套鍵盤滑鼠組是 $85.99 (Amazon) 鍵盤組則是$71.92 (Amazon).

 

打字神速的鄉民KT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