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店 Wienerschnitzel 首店位列洛杉磯歷史文化景點之一

| December 5, 2013

l

作為起源於洛杉磯,後在全世界大放異彩的速食熱狗店—Wienerschnitzel,

在本週的洛杉磯市議會中, 第一家原始地址被榮譽歸列為洛杉磯歷史景點中。

據悉1961年,年僅23歲的約翰-加拉迪(John Galardi)

在洛杉磯的威爾明頓(Wilmington) Gulf Ave 的1362號地址

開了第一家Wienerschnitzel。

這家以辣醬芝士熱狗的快餐店一經開幕很快在當地躥紅,

而目前已經開設了350個地區開設了分店,一年的銷售量可以高達1.2億根。

餐廳創辦人約翰-加拉迪(John Galardi)

在今年4月因為罹患胰臟癌而去世,享年75歲。

Wiener1

黃紅相間的 A 字型斜坡屋頂不僅讓人印象深刻,

更成為了其特有的註冊商標。

商家之所以採用黃紅雙色這個概念是因為這個顏色源於番茄醬和芥末醬的,

而這兩款醬汁正是熱狗中最長用的調味醬汁。

Wienerschnitzel

其實數十年來,洛杉磯政府已經將1000多個歷史文化建築列為景點,

例如埃及劇院,洛杉磯國際機場,唐人街的入口大門等。

突然想試試熱狗的小編Alice翻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Latimes
圖片來源: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