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日本高中女生校服短裙排行

| December 5, 2013

最近小編的男同事們都想打包直奔日本關東,這是為什麼呢?

420_ce1f8bd5d15a189b06f684e31b9997fc

根據日本最新的一項關於全國高中生校服裙長度的調查報告顯示,關東茨城縣水戶市的女高中生以膝蓋以上25公分的超級迷你裙勇奪冠軍,而亞軍則被東京新潟市的膝蓋以上20公分的長度緊隨之後。對於這種僅僅只能勉強遮住臀部的校服裙讓大家為當地的高校女生暗捏一把冷汗,已經開始腦補一陣大風吹來的畫面。

420_e10864aac550f4aac84b22c32bb35133

雖然迷你短裙已經在日本街頭非常的普及,但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在於,“風光獨好”的關東地區是最讓男人嚮往的地區;而在日本的關西地區卻完全背道而馳,據香港的“蘋果日報”報導,關西的大阪市以及車庫縣神戶市的女生校服裙長度平均都在膝蓋以下15-20公分!這樣一來,關東關西的校服裙長短居然最高可達到45公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