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期間更應該提高警覺的安全須知!

| December 5, 2013

hqdefault

洛杉磯縣消防局與企業夥伴向消費者說明佳節期間安全須知

別克、雪佛蘭、Farmers保險、洛縣消防局、南加州愛迪生、南加州瓦斯公司/Sempra Utilities和富國銀行鼓勵消費者在佳節期間提高警覺

雖然大多數南加州居民都很享受溫和的冬季,許多人卻沒有採取必要的步驟來保護他們的家人和住宅,避免在佳節期間受到潛在的傷害。為了解決此問題,六家機構和洛杉磯縣消防局攜手合作,鼓勵消費者提高警覺,預先防範,並與消費者分享佳節期間的安全須知。

12/4 於洛縣消防局總部舉行的記者會中,洛縣消防局公眾訊息辦公室消防隊長Thomas Richards與來自別克汽車(Buick)、雪佛蘭汽車(Chevrolet)、Farmers保險公司、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南加州瓦斯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Gas Company)/Sempra Utilities及富國銀行(Wells Fargo)的企業領袖共同說明讓消費者可以用更積極的方式在佳節期間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做法。

“本局所服務的居民可以放心,洛縣消防局隨時隨地保持警覺,並承諾永遠以第一流的消防服務來保護居民的生命安全,”Thomas Richards隊長表示。“如果佳節期間發生狀況,第一線出動人員將隨時保持在準備支援的狀態。儘管如此,民眾仍然可以採取一些簡單的預防措施來避免意外事故發生,以免讓美好的佳節留下遺憾。”

firedept

洛縣消防局提醒民眾:油炸鍋、點燃的蠟燭和聖誕樹最容易在佳節期間引起火災。儘管大家在廚房裡忙得不亦樂乎,也要注意將湯鍋的把手朝內,隨時清理油膩,並且在客人抵達前花一點時間檢查煙霧偵測器和一氧化碳偵測器的電池。

以下的影片將顯示一顆聖誕樹著火的速度有多驚人的快速!!

Video Thumbnail

Christmas Tree Fire

洛杉磯縣消防局與企業夥伴向消費者說明佳節期間安全須知 別克、雪佛蘭、Farmers保險、洛縣消防局、南加州愛迪生、南加州瓦斯公司/Sempra Utilities和富國銀行鼓勵消費者在佳節期間提高警覺 雖然大多數南加州居民都很享受溫和的冬季,許多人卻沒有採取必要的步驟來保護他們的家人和住宅,避免在佳節期間受到潛在的傷害。為了解決此問題,六家機構和洛杉磯縣消防局攜手合作,鼓勵消費者提高警覺,預先防範,並與消費者分享佳節期間的安全須知。 12/4 於洛縣消防局總部舉行的記者會中,洛縣消防局公眾訊息辦公室消防隊長Thomas Richards與來自別克汽車(Buick)、雪佛蘭汽車(Chevrole

 

在這個佳節安全媒體簡報會中還提出了許多其他的項目,保護民眾在佳節期間免受其他傷害的方法,以及萬一發生危險狀況時應如何應變:

 

別克汽車

別克提供了佳節期間駕車出遊的安全須知。別克提醒消費者,如果計劃在節慶期間出遊,應預先為車輛做好以下準備:

  • 確認輪胎適於冬季駕車,而且胎紋有足夠深度。
  • 確認包括引擎機油、引擎冷媒、四季皆宜的擋風玻璃清洗液等各種液體和機油都符合冬季駕車所需的類別和劑量。
  • 保持油箱至少半滿。因為油箱會累積濕氣,保持油箱全滿或半滿可以避免燃油管結冰。
  • 最容易在冬季超時工作的就是您汽車的電池和電力系統。所以要請技師檢查電池,確認是否應在冬季來臨前更換。
  • 多在車裡準備一副手套、一雙靴子、和其他像毯子、手電筒、跨接電纜、手機充電器、易攜式鏟子和化冰用品等都是冬季應該存放在車裡的好幫手。
  • 當今上市的新車和許多已經上路的車種都具備某種防滑和剎車控制系統。請了解一下您的車上裝置了那些系統和正確的使用方式。

“佳節期間也是確保您和您的車子都已經做好準備,可以在具挑戰性的冬季路面上安全行駛的最佳時機,”通用汽車消費者事務負責人James Bell表示。“別克在業界獨一無二的安全科技和本公司提供的冬季駕車安全須知,讓您在佳節期間高興出門,平安返家。”

Auto-Safety-Kit-For-Dummies-101815

雪佛蘭汽車/環球兒童安全計劃

由於許多家庭都會在佳節期間帶著兒童駕車出門,雪佛蘭特別和環球兒童安全計劃(Safe Kids Worldwide)攜手合作,示範如何正確安裝兒童安全座椅。環球兒童安全計劃是一個全球性組織,宗旨在保護兒童不受可預防的傷害,也就是美國兒童致死的首要原因。兒童安全計劃在全美各地主辦超過8000場的安全座椅檢查展示會。

rear_facing_car_seat

  • 佳節期間出門前,請先檢查兒童安全座椅。百分之73的兒童安全座椅不是安裝不正確,就是使用方式不正確。所以請務必在上路前先檢查安全座椅。如果您有任何困難、疑問或顧慮,經過認證的兒童旅客安全技師會協助您,或是再次檢查您的安裝是否正確。
  • 請使用升高座椅(booster seat)。即使孩子已經大到不能再坐面向前的兒童座椅,仍然不到使用安全帶或坐在前座的時候。他們唯有坐在升高座椅上,讓大人的安全帶能夠合身使用才是最安全的。就算孩子已經不再需要升高座椅,也應該繼續坐在後座直到滿13歲為止。
  • 做好必須中途停車的準備。當所有行李都上了車,孩子們都坐好在兒童安全座椅中,安全座椅也安裝妥當,您就會聽到熟悉的哭喊聲,意味著“我肚子餓了”或是“我的尿片濕了。”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不要顧慮時間問題。請從下一個出口離開,找一個安全的地點給孩子餵食或是更換尿片。
  • 檢查車輛周圍是否有幼兒。所有駕駛在上車前,包括自己沒有孩子的駕駛在內,都應該沿著車子走一圈,確認周圍沒有幼兒或任何像寵物或玩具等可能吸引小孩的東西。

“佳節期間大家忙著出門拜訪親友,尤其是短程旅行或隔夜,很容易就會忘記要把安全帶繫好,”環球兒童安全計劃總裁兼首席執行長Kate Carr表示。“但是只要一次沒有繫好安全帶,就可能留下終身遺憾。所以兒童安全計劃和通用汽車基金會與雪佛蘭汽車攜手合作,一起提醒家長無論是在佳節期間或是之後,每一次帶孩子出門都一定要幫孩子把安全帶繫好。”

 

Farmers保險

Farmers保險建議您,將為親友採購的禮物帶回家後,花幾分鐘採取以下步驟以避免小偷入侵盜竊物品:

theft

  • 不要將禮物放在樹下可以透過窗戶一覽無遺的地方,以免小偷在節日到臨前入侵盜竊。
  • 不要將空的包裝盒放在街旁,讓人一看就知您買了什麼。小偷經常因為知道您買了新的單車、電子用品或其他大型物品而對您的房子下手。
  • 確保有人在家簽收快遞包裹,不會被留在門外。
  • 家長應留意孩子帶著全新的手機和iPod返回學校,也會有被偷的危險。放在背包裡的這些東西加起來價值不菲。 

“我們希望消費者在佳節期間善用智慧,確保安全,”Farmers保險集團媒體與公共關係總監Lui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