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S聖誕飾品專賣店介紹

| December 5, 2013

banner-628

STATS Home Decorative Centers

120 S Raymond Ave., Pasadena
626.795.9308
www.statsfloral.com

 .

充滿歡樂節慶氣息的12月到來,隨處可見繽紛的聖誕掛飾和別緻的聖誕樹洋溢著祥和的聖誕氣氛,讓人感到溫馨無比。因此在預備與家人團圓的聖誕大餐之外,點綴家中室內室外的聖誕裝飾更是加添歡樂氣氛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之一。

 美麗的聖誕裝飾哪裡買?這個月跟大家介紹位於 Old Pasadena 的一家聖誕飾品專賣店- STATS ,每年在接近年底時,這家店就變裝成一座聖誕樂園。

001

許多遊客更是來此感受濃濃的節日氣息,參觀店內有如燈會一般的五彩繽紛聖誕燈飾與華麗繁複的各式點綴聖誕樹。

002

003

004

↑ 大型的聖誕裝飾價格不非,隨便一件也要過千元,拍照時要小心喔!

005

店內擁有各式各樣、造型特殊的聖誕掛飾以及幽默逗趣的造型飾品等,雖然價位不算低,但是種類很齊全,絕對可以找到你喜歡的樣式。現在,就開始裝飾你家中獨特的聖誕風格,營造一個舒適溫馨的聖誕節吧!

006

007

↑ 從薑餅人娃娃到薑餅屋都一應俱全讓人愛不惜手~

008

009

店內還有一區展示著各式小型歐風聖誕模型屋,收藏級的模型屋有些會亮燈,有些會動,精緻的程度讓人看了愛不釋手,每一座都想把它帶回家收藏!

010

011

012

相關資訊: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