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的馬年運勢預測 2014

| December 1, 2013

tiger

金蛇狂舞辭舊歲,萬馬奔騰譜新篇,迎接了2014年後的十二生肖運勢不管是強是弱,每一個生肖的共同點就是精神氣十足,並且鼓足了勁兒地往更高的方向竄!

生肖虎 (1950,1962,1974,1986,1998,2010)

去年生肖虎的人與流年太歲構成”刑害”關係,雖然有多顆貴人吉星高照,但突如其來的衝擊也不少,事業、財運、健康等方面都帶來了不利的影響,運勢欠佳。踏入馬年後,生肖虎的人年命”寅”木與流年歲支”午”火構成相合,亦即所謂的”太歲相合”,且木火相生,同時命宮又臨”祿神” ,故這一年屬虎的人運勢發展順遂,不妨大膽創新求變,借助貴人的力量創造另一個春天。但不要被好運衝暈了頭腦,太得意忘形,以免”白虎”災星趁機作亂,給自己招來不必要的意外災禍,事事都要提妨”吉中藏兇”,不可大意。可以後配帶2014年開運金生屬虎的人運程吉祥物,化解凶星的影響,同時增旺貴人的力量,提升馬年運勢。

tiger_painting

↑十二生肖之猛虎 by 中國書畫家嚴學章

屬虎人2014年財運
財運方面,因為今年木火相合相生,因此,求財較為順心如意。生肖虎今年的求財機會比往年都要多,至於財大財小還需看個人努力,應積極拓展財運渠道,做好豐收的準備。但在求財時,切忌貪多心高,以免出現財多招損的情況發生。

屬虎人2014年事業運
生肖虎在馬年的事業通根祿,因此,會得到同事與上司等人際關係上的幫助,使得事業得到較好的發展。特別是在工作出現機遇時,更應該好好把握,積極爭取,奮發向上。但屬虎人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要注意擺正心態,學會適當地減輕工作壓力。

屬虎人2014年桃花運
今年單身的生肖虎會有桃花,只是此桃花為爛桃花,多有開花無結果。熱戀當中的情侶,需加強雙方的情感溝通,多體諒對方,避免因性格與言語的問題導致感情起起落落。在人際交往方面,屬虎人會有不錯的人緣,對自身有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