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鼠的馬年運勢預測 2014

| December 1, 2013

Rat

金蛇狂舞辭舊歲,萬馬奔騰譜新篇,迎接了2014年後的十二生肖運勢不管是強是弱,每一個生肖的共同點就是精神氣十足,並且鼓足了勁兒地往更高的方向竄!

生肖鼠 (1948,1960,1972,1984,1996,2008)

生肖屬鼠的人進入2014年,其本命與太歲相衝,即俗語所謂”衝犯太歲”。與太歲相衝克,”逢衝則動​​,不動則傷”, 故今年運勢多動盪變化。並非一定是壞的影響,今年易有搬遷、換工作、結婚、分手、或置業等方面的事情。

受”大耗”影響,此年額外開支較大,錢財易耗,需合理安排好錢財的進出,以免因”入不敷出”使自己陷入困境。另外,還要提防代表容易受傷的”災煞”凶星的影響,馬年謹記不宜進行高危或刺激性活動,以免出現意外災禍。生肖屬鼠的人今年為了避免受到衝太歲帶來的不利影響,建議可在2014年2月4日立春後進行拜太歲祈福,同時配帶2014年開運金生屬鼠的人運程吉祥物,化解此年對運勢的諸多不利影響。

rat

↑十二生肖之巧鼠 by 中國書畫家嚴學章

屬鼠的人2014年財運預測
屬鼠者2014年走偏財運,偏財者,與經商或者不固定收入者關係較大,而跟收入穩定的工薪階層關係不大,唯注意因健康問題而引起的破耗。屬鼠者今年沖太歲,有“大耗”這顆破財凶星入宮,恐有意想不到的支出,應當做好理財工作,量入為出。經商者要留意市場的變化情況,從而選擇投資的方式及規模,切忌盲目而行,因今年走偏財運,又逢衝犯太歲,容易因市場的急劇變化而導致投資失誤,造成損失。另外與人合作時要留心票據的簽署,慎防因疏忽而導致損失。

屬鼠的人2014年事業運勢
今年工作壓力大,事業面臨變動的情況,或人事方面的調動或工作環境的改變,屬鼠者今年在專注工作之餘也要留意周邊環境的變化,尤其是上級對自己的態度,與其相處時要多加小心,因今年沖犯太歲,容易因行為或者工作態度上得罪上級而遭到苛責及偏見。本年是非亦多,同事間勾心鬥角甚至背後搞小動作,工作氣氛時常讓人感到壓抑,導致效率有所下降,如時機合適,有更佳選擇,可考慮轉職,主動求變以應驗衝太歲的變動情況,反倒為妙。今年亦有“太極貴人”臨宮,太極化萬物,讓凶煞的力量有所緩解,然最終還是需要靠自身的毅力和信念克服困境,讓事業順遂。

屬鼠的人2014年桃花運運勢
年逢“歲破”,感情有沖散之象,已婚或者情侶,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導致吵架分手,因衝太歲的年份,情緒受磁場影響而導致不穩定,容易做出不理智的行為,愛人間要相互理解包容,遇到問題多加溝通;如果因工作而要分隔兩地,或者出差頻密,聚少離多,反倒對感情有助。屬鼠的單身今年桃花較旺,宜在客觀評價自己的基礎上選擇適合自己的愛侶,勿因心態浮躁,情緒煩雜而做出錯誤的選擇,自己拿捏不定時可參考周圍人的意見。

rat

屬鼠的人2014年健康運勢
屬鼠者今年沖太歲,衝者,動也,今年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及手腳跌傷,容易因激烈運動或者碰擊而受傷,使用金屬工具時也要加倍留意;腸胃容易出毛病,飲食方面要注意安全衛生,尤其是外出就餐時,要注意食物的清潔。雖然健康運不佳,但由於在“太極貴人”的幫助下,屬鼠者即使遇到身體不適,亦能很快遇到良醫,對症下藥,從而妙手回春。對於開車的屬鼠人士,可在車上掛一串【淘運閣明咒白玉菩提車掛】以化解犯太歲帶來交通方面的不利影響,保馬年一路順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