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地道粵式餐廳 “生記” : 每一道菜都吃的出師傅的功力 (原店名:新錦記)

| November 29, 2013

 

kim-kee-noodle-cafe_2803

小編第一推薦: 白灼豬腰 (Pork Variety Strip) [每天賣完即止]

生記  (原店名:新錦記)

Sam’s Noodle Station

很多人都說在美國的中式料理不好吃, 更別說粵式料理了.

別那麼快就放棄! 小編這就告訴你美味﹑廉價﹑服務態度又好的粵式餐廳, 新錦記.

在這裡, 每一道菜都吃的出師傅的功力!

在粵式的料理中, 白灼是很重要的一項必修科目. 來自港澳地區的小編就更是對這一道菜特別的挑剔. 新錦記的白灼豬腰不但好吃, 而且還常的地道!

清淡的豬腰選料上盛, 不會有任何腥味, 墊在微汆過水的青菜上, 在表面放上蔥絲﹑姜絲﹑和小量辣椒, 最後再加上生抽和香油美妙混合在一起的特製醬油. 把豬腰﹑蔥絲﹑姜絲夾在一起吃, 口味特佳~

最後不要忘記吃一吃墊在底的青菜喔. 泡過醬油的青菜爽脆又夠味, 絕對不是配菜那麼簡單!

.

潮州煎糕 (Fried Rice Cake w/ Soy Sauce)

IMG_2804-

餐廳選用比較松軟的米糕, 讓它煎完吃起來特別的外脆內軟.

跟炒蛋﹑蔥花﹑和菜圃配在一起再沾上浙江醋來增加它的香味, 吃起來有不同層次的滋味而且一點都不會膩.

.

紫菜墨魚丸麵 (Cuttle Fish Ball Dry Weed w/ Noodles)

photo-2

墨魚丸十分的足料又彈牙, 而紫菜夠嚼勁又健康, 配上滑滑的河粉和鮮味十足的清雞湯, 讓你食指大動!

.

招牌粉 (House Rice Noodles)

IMG_28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